我的歌迷

2009071611:24
Thor (5個月9天)
一轉眼間,我家衍衍已經五個月了.
他的進展真的很快, 尤其是體重.....現在已經8.8公斤
他呢:
出生沒幾天開始就愛笑, 現在笑的更是誇張及大聲 ( 媽媽的基因太強了嗎? = =" )
四個月開始會翻身後,只要放床上就"撲通"馬上翻了過去且笑的得意的很勒 lol . . . . .
還不會說話的小衍衍, 從三個月開始就喜歡不斷的發出聲音, 不時與我們聊天, 真的很可愛!!不過ㄚ, 最讓我感到高興且神奇的是 - 他是
我的第一位粉絲!!!就如同書上寫的:即使媽媽唱歌五音不全, 媽媽的聲音對小孩來說是最有安撫情緒的作用 ~ Yeah~~That's right!
我呢, 從小就五音不全卻又超愛唱歌的. 我常告訴國偉我上輩子可能是個super star所以這輩子上帝故意讓我五音不全, 哈哈哈!!
不過, 真的很神奇, 最近我家baby睡前在亂鬧時, 只要我輕柔的在他耳邊唱歌他就變得很安靜並瞪大眼睛看著我,接著就滿足的進入
夢鄉啦!! 哇!真沒想到, 我的NO.1 Fans -就是我兒子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