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戒尿布

2012100421:24
前鎮子有時候願意說要上廁所, 有時候不願意~~~~
這幾天會說要廁所, 尿布很少包了, 尿布Bye Bye

但是,她未免也太奇怪了。半夜三點硬是將我叫醒說要去廁所 
不斷的喊"媽媽我要去廁所,我要尿尿"----ㄜ。。。。。我回覆她你有包尿布沒關係快點睡。

小妞她還是不死心,整個人坐在我身上,最後只好起床帶她去尿尿。
還真的有尿,尿布沒有濕。

也太突然了,因為這陣子我沒有擬定戒尿布的時間,沒想到她自己替媽咪省些小錢。
快兩歲生日的Charlene baby語言爆發期約在1歲10個月。不僅每天冒出新的單字。
現在是對自己的需求表達非常清楚,可說整句的。昨天背了自己的小書包告訴我: 媽媽,我要去上學了。現在帶我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