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彩杏英文學習書單-第三周完成

2012092412:45
Thor (3歲7個月17天)
廖彩杏書單第三週為:
  • 鵝媽媽經典童謠: Ch3
  • Hop On Pop
  • Down By The Station
因為我本身已經有許多不錯的英文歌曲固定讓小孩聽,鵝媽媽我拿掉,以我手邊的CD來代替。

Hop On Pop - 我個人覺得不錯,可是一個星期聽下來小孩沒有反應 

Down By The Station - 歌曲不錯,小孩對書本也有反應,可是並沒有跟著唱 

我想可能是有故事性的對我家baby比較有吸引力,印象深刻就會跟著唱。
因為每週的CD與書本,除了聽之外,我還是會翻書閱讀讓小孩聽。

今天發現博客來網路書店有些書有進貨之前缺的書,又上去花錢了
還有JY Book 系列我小孩很愛的Go Away, Mr. Wolf 本身有購買之外,我原先是在圖書館借的
Henny Penny 還有 The Princess and the Dragon 都一併買齊了。當然,還有JY Book系列的
Hattie and The Fox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Napping House (還沒買到的)
Rosie's Walk (圖書館借了)
See you later, Alligator(還沒買到)
Quick As a Cricket (還沒買到)
Silly Sally (圖書館借了,可是沒CD檔可聽)
Each Peach Pear Plum
Tomorrow's Alphabet (還沒買到)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Dinosaure Encore (還沒買到)
Twenty-Four Rob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