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irst Elf on the Shelf

2012111321:00
Thor (3歲9個月6天)
無意間發現了個好玩的東西,很好奇的研究了一下。

原來國外有些人會習慣在感恩節後買隻Elf或將之前買的拿出來。告訴小孩這小精靈會來陪伴他們,在家作客直到聖誕節。
每天會和他們一起作息,然後每晚他們睡著後Elf會飛回去North Pole報告Santa小孩一整天的表現是否乖巧。
一直到聖誕節,若是表現好的小孩,聖誕老公公會送上禮物 ~

嗯!!這實在太合乎媽咪我的胃口了!! 想到我自己小時候也都相信有聖誕老人一事,因為我親愛的Daddy每年扮演著角色,負責於我們睡著後送上禮物。到長大至今回想起來都會感到非常甜蜜,雖然已經知道聖誕老人是自己的拔拔的殘酷事實

不過,親子間的甜蜜回憶不就也是可如此塑造嗎?
這也符合目前我和小孩们訂製好的規舉。每晚Bed Time Story後檢視今天的整體表現,表現好可得到一玫Stamp, 集滿20個Stamp後可以買個小禮物。要讓小人們學會等待又......BE GOOD 挺好用的招數。


Elf on the Shelf 官網可去註冊自己的小精靈喔 
因為官網和Amazon買的Elf都不能寄送到台灣。我只好從英國的 Book Depository 購買。

一書一隻Elf寄到台灣免運費!! 已經和Thor提過有位小客人過幾天會來家裡作客,大概的講了故事,他似乎業很期待我們的第一隻Elf抵達 ^^
FB上也有粉絲團,上面有不少人分享他們小孩和他們的Elf的相處

The Elf on the Shelf Facebook





 http://www.bookdepository.co.uk/Elf-on-Shelf-Boy-Light-Doll-with-Carol-Aebersold/97809769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