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班-第二次

2012053022:03
Thor (3歲3個月23天)
讀經?!?! 這不是衍媽的個性可忍受的吧? ><  

就因為有位媽咪告訴我讓小孩去讀經, 可讓他比較坐的住....我進而向學校老師打聽哪裡有上讀經的-
很巧, 老師知道的那位同學的媽咪是我ㄤ同屆的小孩; 也因為老師說那位小孩的專注力真的不錯, 所以和Ellia的媽咪聯絡後, 她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去上課

就這樣........我踏出了第一步, 第一次去時剛好是他們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沒有讀經, 只有學做餅乾
和衍爸說好每人陪同一次。第一次是衍爸帶去的,回來只丟下一句。。。很無聊,一直反覆唸,也沒跟我說回來需要複。

第二次是我陪同,然而我發現怎麼這麼多的小孩都會大聲開心的背誦。就連和我兒一樣3歲初的也可以。

不知道我們可以持續陪同多久,畢竟這需要用心的爸媽上課陪同外,還需要課後每天一起唸,幾個月後才能看出效果吧~~

Well~ ~ ~我只能勉力我自己"甘霸爹"